算吗?虽然都是溢价收的
最吃灰的是minibox,内存不大,表现也不突出,溢价收来就当是情绪价值买单了。
并非穷鬼
虽然但是美西要那么多干嘛,1个最多了
顶尖
我只有1和2两台,但我也当我毕业了,有台大妈/瓦工就够了
@cnblackhole #3 发布于5/12/2026, 12:22:36 PM 虽然但是美西要那么多干嘛,1个最多了
弃之可惜啊
穷鬼 × 富哥 ✔
看到大佬们一个比一个高的溢价感觉我才是穷鬼
难怪gia溢价这么高,一个手里捏三个
并非穷鬼
并非穷鬼
虽然但是美西要那么多干嘛,1个最多了
顶尖
我只有1和2两台,但我也当我毕业了,有台大妈/瓦工就够了
弃之可惜啊
穷鬼×富哥 ✔
并非穷鬼
看到大佬们一个比一个高的溢价感觉我才是穷鬼
难怪gia溢价这么高,一个手里捏三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