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穷鬼美西毕业套餐

image

算吗?虽然都是溢价收的 xhj014


最吃灰的是minibox,内存不大,表现也不突出,溢价收来就当是情绪价值买单了。 xhj014

123
  • 并非穷鬼

  • 并非穷鬼

  • 虽然但是美西要那么多干嘛,1个最多了

  • 顶尖

  • 我只有1和2两台,但我也当我毕业了,有台大妈/瓦工就够了

  • @cnblackhole #3 发布于5/12/2026, 12:22:36 PM
    虽然但是美西要那么多干嘛,1个最多了

    弃之可惜啊 xhj014

  • 穷鬼 ×
    富哥 ✔ xhj021

  • 并非穷鬼

  • 看到大佬们一个比一个高的溢价感觉我才是穷鬼 xhj011

  • 难怪gia溢价这么高,一个手里捏三个 xhj003

123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503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