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公益GPT4分享 支持沉浸式翻译/第三方软件调用

  • @Portainer #60 慢很多,只适合字幕组或者文章翻译那些后期还要人工校对的工作。不然gpt3.5又快又够用,反正就看一眼,然后猜着点看

  • @Portainer [#59](https://www.nodeseek.com/post-68327-6#59感觉deepl的api翻译最好

  • 好人 xhj003

  • 好人。。

  • 绑定

  • 访问密码不正确或为空,请前往登录页输入正确的访问密码,或者在设置页填入你自己的 OpenAI API Key。

    {
      "error": {
        "message": "invalid copilot api key (request id: 20240222162958184768705Uf2R)",
        "type": "unauthorized",
        "param": "",
        "code": null
      }
    }
    

    老哥,服务报错了,请问有空能看下吗?

  • copilot吧

  • @Finlay #66 已修复

  • @2311676378 #68 老哥很稳

  • @2311676378 #68 api只能调用3.5吗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366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