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气
@fult3 #49 TG太多发广告的,到时候动不动封群
牛蛙,感谢大佬
感谢,不过放出来意味着同时太多人在用,然后基本就没法用了(提示说,上游负载出了问题)
@pptp0010 #54 看了,后台设置出错了,现在恢复了
绑定
过去5天了,依旧还能用
请问下老哥,用沉浸式翻译用得着gpt4吗,我个人感觉GPT3.5够用了,用GPT4是不是有点浪费
或者说沉浸式翻译用GPT4相比GPT3.5优势在哪里,快一些,还是更准确一些?
@fult3 #49 TG太多发广告的,到时候动不动封群
牛蛙,感谢大佬
感谢,不过放出来意味着同时太多人在用,然后基本就没法用了(提示说,上游负载出了问题)
@pptp0010 #54 看了,后台设置出错了,现在恢复了
绑定
过去5天了,依旧还能用
请问下老哥,用沉浸式翻译用得着gpt4吗,我个人感觉GPT3.5够用了,用GPT4是不是有点浪费
或者说沉浸式翻译用GPT4相比GPT3.5优势在哪里,快一些,还是更准确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