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来NS了! 强烈关注!
感谢大佬的辛勤付出!
@iwntd #30
是的 大佬们就是这心态
@fdiskmbr #32 感谢你的支持
缺一些东西,一键xui啥的,大佬你懂我意思吧
@kenny #35 懂 但不敢 哈哈
来了来了
支持
Mmmmm,Lv1的菜鸟狮,赶紧灌水 PS,用脚本搞的nginx貌似反代哪吒有问题,无法SSH,应该是websocket的问题,尝试用旧方法去解决,失败。
标记一下
大佬来NS了!
强烈关注!
感谢大佬的辛勤付出!
@iwntd #30
是的 大佬们就是这心态
@fdiskmbr #32
感谢你的支持
缺一些东西,一键xui啥的,大佬你懂我意思吧
@kenny #35
懂 但不敢 哈哈
来了来了
支持
Mmmmm,Lv1的菜鸟狮,赶紧灌水

PS,用脚本搞的nginx貌似反代哪吒有问题,无法SSH,应该是websocket的问题,尝试用旧方法去解决,失败。
标记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