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的脚本挺好,常用呀
绑定
绑定,一直在用。
绑定 btw: 问候一声,大佬的小🐥是否安好?D哥又开始了没?
@kejilion #10 比较喜欢用debian哈哈哈,最近买的新机就都没有dd了
@iwntd #25 连续剧是吗 哈哈 一切安好 没人陪我玩了
@algd272 #26 我现在爱上了alpine
@algd272 #3 @kejilion #10 烟火云古董机试过,确实v6没了,可能网络备份有问题
@kejilion #27
哈哈哈,D哥也是的,毕竟不是孤家寡人,一个吃饱全家都好。 这年头没真赚头的事情谁会一直干个不停啊,又不是没成本的。 还不如打HK来的划算(话说HK那也暂停了)。
大佬的脚本挺好,常用呀
绑定
绑定,一直在用。
绑定
绑定
btw: 问候一声,大佬的小🐥是否安好?D哥又开始了没?
@kejilion #10 比较喜欢用debian哈哈哈,最近买的新机就都没有dd了
@iwntd #25
连续剧是吗 哈哈
一切安好 没人陪我玩了
@algd272 #26
我现在爱上了alpine
@algd272 #3 @kejilion #10 烟火云古董机试过,确实v6没了,可能网络备份有问题
@kejilion #27
哈哈哈,D哥也是的,毕竟不是孤家寡人,一个吃饱全家都好。

这年头没真赚头的事情谁会一直干个不停啊,又不是没成本的。
还不如打HK来的划算(话说HK那也暂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