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zf #9 好像比土区还便宜点
@waino #11 3Q,去注册试试
楼主你注册完账号,等你研究充值的办法
@houzilaoyue #13 刚才也看到你的帖子了 睡觉了,醒了再研究
@houzilaoyue #8 你注册成功了么?我这还是是不行啊,
你可以注册,苹果也可以封号……
尼日利亚id?直接购买一个多方便https://iospifa.com
我还是不行
@QFXL1998 #17 明明能免费注册为什么要花钱买
尼区 付款可以用美区Paypal吗
@wuzf #9 好像比土区还便宜点
@waino #11
3Q,去注册试试
楼主你注册完账号,等你研究充值的办法
@houzilaoyue #13 刚才也看到你的帖子了

睡觉了,醒了再研究
@houzilaoyue #8
你注册成功了么?我这还是是不行啊,
你可以注册,苹果也可以封号……
尼日利亚id?直接购买一个多方便https://iospifa.com
我还是不行
@QFXL1998 #17
明明能免费注册为什么要花钱买
尼区 付款可以用美区Paypal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