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怎么注册一个尼日利亚的Apple ID?

123
  • @wuzf #9 好像比土区还便宜点

  • @waino #11
    3Q,去注册试试

  • 楼主你注册完账号,等你研究充值的办法

  • @houzilaoyue #13 刚才也看到你的帖子了 xhj025
    睡觉了,醒了再研究 xhj032

  • @houzilaoyue #8
    你注册成功了么?我这还是是不行啊,

  • 你可以注册,苹果也可以封号……

  • 尼日利亚id?直接购买一个多方便https://iospifa.com

  • 我还是不行

  • @QFXL1998 #17
    明明能免费注册为什么要花钱买 xhj010

  • 尼区 付款可以用美区Paypal吗

123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4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