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怎么注册一个尼日利亚的Apple ID?

怎么注册一个尼日利亚的Apple ID?

123
  • 按照美区 id 的注册方式来,国家换成尼日就行
    我刚注册完,在研究充值

  • @houzilaoyue #1 是注册的时候选美国,然后成功后换国家是吧。我刚开始选美国就没成功。

  • 不是,注册的时候就选尼日

  • 注册完,完善一下账号的付款信息就行

  • @houzilaoyue #3 手机号你选的什么?

  • @waino #5 中国

  • @houzilaoyue #6
    手机86,国家尼日。纳闷直接无法注册? ac01

  • @waino #7
    hhh,我电脑注册跟你一样。几次都是这
    我是换成手机用流量注册(换了个没试过的邮箱),直接过了

  • 尼日利亚有啥buff吗?便宜?

  • @houzilaoyue #8 好的,感谢~ 我再多试试 xhj028

123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4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