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注册一个尼日利亚的Apple ID?
按照美区 id 的注册方式来,国家换成尼日就行 我刚注册完,在研究充值
@houzilaoyue #1 是注册的时候选美国,然后成功后换国家是吧。我刚开始选美国就没成功。
不是,注册的时候就选尼日
注册完,完善一下账号的付款信息就行
@houzilaoyue #3 手机号你选的什么?
@waino #5 中国
@houzilaoyue #6 手机86,国家尼日。纳闷直接无法注册?
@waino #7 hhh,我电脑注册跟你一样。几次都是这 我是换成手机用流量注册(换了个没试过的邮箱),直接过了
尼日利亚有啥buff吗?便宜?
@houzilaoyue #8 好的,感谢~ 我再多试试
按照美区 id 的注册方式来,国家换成尼日就行
我刚注册完,在研究充值
@houzilaoyue #1 是注册的时候选美国,然后成功后换国家是吧。我刚开始选美国就没成功。
不是,注册的时候就选尼日
注册完,完善一下账号的付款信息就行
@houzilaoyue #3 手机号你选的什么?
@waino #5 中国
@houzilaoyue #6

手机86,国家尼日。纳闷直接无法注册?
@waino #7
hhh,我电脑注册跟你一样。几次都是这
我是换成手机用流量注册(换了个没试过的邮箱),直接过了
尼日利亚有啥buff吗?便宜?
@houzilaoyue #8 好的,感谢~ 我再多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