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大家openai都用啥卡付?

Depay 太不稳定了三天两头维护,5.2 扣款失败,今天又说要维护 2 天,服了!

今天办了个 OneKey Card 付款成功了。感觉使用体验不错

支持 USDC ( USDT 即将支持) 充值
可以绑定 微信 支付宝
可以开通 ChatGPT PLUS 充值 openai api
费率比 Depay 更低,Depay 太不稳定了
开通链接: https://card.onekey.so/?i=3FS1PN
开通教程:

点击链接,使用 Google 账户注册登录: https://card.onekey.so/?i=3FS1PN (我的邀请码:3FS1PN )目前处于公测中,需要邀请码才能申请。
激活卡片。(可使用大陆身份证,信息照实填写即可。)
点击 CVV 。这里要求你进行充值,目前仅支持 USDC ,可选择 TRX 链,交易所提币,手续费 1U 。
充值成功后,再次点击 CVV 绑定谷歌二次验证,并保存好密钥。
再次点击 CVV 即可查看信用卡的具体信息。
官方文档: https://help.onekey.so/hc/zh-cn/categories/360000170236-%E4%BD%BF%E7%94%A8%E6%8C%87%E5%8D%97

还有哪些给 openai 付款的方式呢?

12
  • 一般的虚拟卡都行,只要ip干净就能付出去

  • @pioneer #1
    Depay感觉太不稳定了,OneKey Card今天用到是挺好用但是不知道能长久不,还有那些方式?

  • oldubil

  • wise

  • @rockyli #2 其实挺多的,关键是大家知道的都不愿意说,一旦被公开那肯定就被搞烂了

  • 看起来都差不多,而且这个邀请人数还多才能升级……

  • @rockyli #0 发布于5/8/2023, 11:41:33 AM,编辑于5/8/2023, 11:44:04 AM
    Depay 太不稳定了三天两头维护,5.2 扣款失败,今天又说要维护 2 天,服了!

    今天办了个 OneKey Card 付款成功了。感觉使用体验不错

    支持 USDC ( USDT 即将支持) 充值
    可以绑定 微信 支付宝
    可以开通 ChatGPT PLUS 充值 openai api
    费率比 Depay 更低,Depay 太不稳定了
    开通链接: https://card.onekey.so/?i=3FS1PN
    开通教程:

    点击链接,使用 Google 账户注册登录: https://card.onekey.so/?i=3FS1PN (我的邀请码:3FS1PN )目前处于公测中,需要邀请码才能申请。
    激活卡片。(可使用大陆身份证,信息照实填写即可。)
    点击 CVV 。这里要求你进行充值,目前仅支持 USDC ,可选择 TRX 链,交易所提币,手续费 1U 。
    充值成功后,再次点击 CVV 绑定谷歌二次验证,并保存好密钥。
    再次点击 CVV 即可查看信用卡的具体信息。
    官方文档: https://help.onekey.so/hc/zh-cn/categories/360000170236-%E4%BD%BF%E7%94%A8%E6%8C%87%E5%8D%97

    还有哪些给 openai 付款的方式呢?

    @rockyli #0

    @pioneer #1 发布于5/8/2023, 11:42:33 AM,编辑于5/8/2023, 11:42:57 AM
    一般的虚拟卡都行,只要ip干净就能付出去

    @pioneer #1

    @rockyli #2 发布于5/8/2023, 11:45:18 AM
    @pioneer #1
    Depay感觉太不稳定了,OneKey Card今天用到是挺好用但是不知道能长久不,还有那些方式?

    @rockyli #2

    @Google #3 发布于5/8/2023, 11:58:53 AM
    oldubil

    @Google #3

    @俗ssremjj #4 发布于5/8/2023, 12:03:42 PM
    wise

    @俗ssremjj #4

    @pioneer #5 发布于5/8/2023, 12:57:00 PM
    @rockyli #2 其实挺多的,关键是大家知道的都不愿意说,一旦被公开那肯定就被搞烂了

    @pioneer #5

    @langlang #6 发布于5/8/2023, 2:16:33 PM
    看起来都差不多,而且这个邀请人数还多才能升级……

    @langlang #6

  • 用的depay ,就是月费 卡费太贵了

  • 有没有免月费的卡,免年费的,手续费低的

  • 感觉全都差不多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368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