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大家openai都用啥卡付?

12
  • onekey card就挺好用 xhj009

  • @民咕咕 #8 depay三天两头维护受不了了,感觉像要跑路似的。现在用OneKey Card

  • 这个必须邀请才能免月费,算了算了

  • @用户名待定 #9 hsbc premier

  • wise可以

  • yct008 一张wise卡即可解决

  • depay确实太拉了,现在群里都3w多人了,三天两头就有这那的小问题

  • 玩坏了 正常啊 那么多搞代付的 xhj002

  • oldubil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37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