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等级5了,还没被骗过,所以我想被骗一次,让我长长记性
@tkh1214 #11 vivo50,我是秦始皇
没有
有
没买过哈哈
没有,虽然我等级低,但是收鸡还没遇到过骗子,可能因为交易对象都是高等级的?
没
已经等级5了,还没被骗过,所以我想被骗一次,让我长长记性
@tkh1214 #11 vivo50,我是秦始皇
没有
有
没有
没买过哈哈
没有,虽然我等级低,但是收鸡还没遇到过骗子,可能因为交易对象都是高等级的?
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