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有 坛友都很好
常在河边走
没有
不买也不卖 就不会被骗
之前上学的时候不懂事,以为百度搜到com域名都很正规,找了了一个私人发卡平台被骗了1k心痛了很久
没有还是好人多,我300内都是先款
还没被骗过,也没走过中介 目前为止交易遇到的老哥人都很好
没有,私聊很拽的,还有语焉不详的人,都不交易
倒是上车被跑路过
木有 坛友都很好
常在河边走
没有
不买也不卖
就不会被骗
没有
之前上学的时候不懂事,以为百度搜到com域名都很正规,找了了一个私人发卡平台被骗了1k心痛了很久
没有
没有还是好人多,我300内都是先款
还没被骗过,也没走过中介
目前为止交易遇到的老哥人都很好
没有,私聊很拽的,还有语焉不详的人,都不交易
倒是上车被跑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