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对接这个支付宝当面付,会不会被封号?

1234
  • @NatsuComi #18 是滴,支付宝当面付,去年开通的,但是我没有营业执照,这半个月我一直用支付宝当面付接受异地收款,金额不大,现在没有问题,我是最近看到有人说会封号,才了解一下

  • @wuaijj #20 搜了,淘宝弄这个快,就是找人代办与自己办是不是一样的?实践是检验一切的真理,那么你自己也在淘宝搞了一个吗

  • @raingp #17 我已经使用了半个月异地收款啦,目前没问题,就是看到油管有人说会封号,吓了一跳,赶紧了解一下

  • @NatsuComi #18 没有封号吗,笔数和额度都不算大。我刚刚看了后台我第一天收款33笔订单,每一笔金额不定,都2,3块,被清退,是大概什么情况,撤销你的当面付吗

  • @wuaijj #24 OK,感谢你的建议,我再考虑看看淘宝的

  • 当面付 当面抓

  • 当面付 当面抓

  • @huahuahu123 #25 没封号,就是清退了当面付,不让用了,然后支付宝不能收款了一段时间,别人不能给我转账这样。你这个笔数比我那时候多很多了。反正没清退就先用着呗

  • @NatsuComi #29 是滴,我现在用着,等不能用,再考虑刚刚坛友推荐的淘宝选一个落地执照

1234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187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