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对接这个支付宝当面付,会不会被封号?

1234
  • 还是用易支付吧

  • @huahuahu123 #0 不放心可以找个第三方支付的吧,机场之类的用的那种,不过他们会中间抽点油水

  • @wuaijj #9 是滴,刚开始,看看这个项目怎么样,后续我应该还要开其他渠道产品,现在使用个人当面付,不用怕封号吗,就现在养号就行?还有你提供的tb选一个落地的执照,这个安全合法吗,我刚刚看了淘宝上的确实一天下证。3天邮寄到地方,如果不违法,我打算也注册一个,后续经营一些其他产品可能也需要用到

  • @schoolyears #11 易支付我自己搭建啦,不过我使用易支付对接支付宝当面付

  • 没事的,放心干,怕这怕那怎么赚钱 xhj004 xhj004

  • 你确定是你开通了支付宝当面付,用当面付收款吗?

    这个说不好的,有的人很稳,但是我有用过,然后异地收款,笔数和额度都不算大,结果被清退,并且支付宝账号限制收款了一段时间,不过之后又申请开通了…

  • @imsnail #19
    实践是检验一切的真理。你去搜一下不就知道了

1234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187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