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 #12 发布于2025/12/20 02:29:54 我用cursor/atigravity 我会叫ai,你先购买一个轮胎,你给我把轮胎装到车轴上。。一步步造车,但我不会叫ai,你帮我造部车 研究一下,感谢
我觉得现在 antigravity GUI更好用 不用cli了
我用cursor/atigravity
我会叫ai,你先购买一个轮胎,你给我把轮胎装到车轴上。。一步步造车,但我不会叫ai,你帮我造部车
研究一下,感谢
第一次听说这个,感谢
codex能用,claude好用。gemini cli捏着鼻子也能将就
@cnlanny #10 codex没怎么用过,不好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