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大家觉得gemini cli怎么样?和其他的几家比呢?chatgpt cluade比呢?

12
  • 我觉得现在 antigravity GUI更好用 不用cli了

  • 我用cursor/atigravity
    我会叫ai,你先购买一个轮胎,你给我把轮胎装到车轴上。。一步步造车,但我不会叫ai,你帮我造部车

  • @陌生人 #12 发布于2025/12/20 02:29:54
    我用cursor/atigravity
    我会叫ai,你先购买一个轮胎,你给我把轮胎装到车轴上。。一步步造车,但我不会叫ai,你帮我造部车

    研究一下,感谢

  • @konwalia #11 发布于2025/12/20 02:25:24
    我觉得现在 antigravity GUI更好用 不用cli了

    第一次听说这个,感谢

  • codex能用,claude好用。gemini cli捏着鼻子也能将就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35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