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dabao #4 发布于2025/12/20 01:27:51 没用过claude,codex和gemini都用。这东西只能说看人了,其实差不多,现在更新换代的太快了。 claude是最好的吗?
claude最好用
不是可以直接登录google或者chatgpt来使用cli吗?
没用过claude,codex和gemini都用。这东西只能说看人了,其实差不多,现在更新换代的太快了。
不过有一点我是知道的 cursor里的grok code是真💩
免费额度量大管饱,拿来反代成API很爽,编码效果另说
claude是最好的吗?
@cnlanny #7
我都没用过咋评估,而且代码行数越来越多的情况下只能靠自己来写,很多问题模型是没办法走出死循环的,写写小工具够用了,一般都是边写边试debug。
感觉claude和gemini的 cli差不多,claude稍微好点吧,毕竟他比gemini先那么一点
codex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