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yJan #20 就是有点麻烦
@笨蛋不是那个洞啦 #21
一口气给雨云刷了 27 个订单, 不知道雨云会怎么想
其实也不麻烦, 27 个订单总耗时不到半个小时, 省 135 , 我的工资可比这低多了
@TomyJan 谢踢,同样看上了雨云,就是硬盘小了点
@Manito #23 硬盘确实难受...
@TomyJan #20
就是有点麻烦
@笨蛋不是那个洞啦 #21
一口气给雨云刷了 27 个订单, 不知道雨云会怎么想
其实也不麻烦, 27 个订单总耗时不到半个小时, 省 135 , 我的工资可比这低多了
@TomyJan 谢踢,同样看上了雨云,就是硬盘小了点
@Manito #23 硬盘确实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