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我司研究决定,由于 成都电信服务器产品续费率过低,加上售后问题较多处理不过来,我们将在本月下架本产品(包括成都电信独立ip),我们将进行原路退款处理且免收手续费。
我们预计2025年12月26日停机,现已关闭流量计费功能,请立即备份重要数据。
请各位奔走相告
求推荐平替, 需求 内存和带宽大点, 流量限制也行
看到有人推荐 星空云流量限制型 NAT (无 aff) , 但是 30M 口子还是有些小了
经我司研究决定,由于 成都电信服务器产品续费率过低,加上售后问题较多处理不过来,我们将在本月下架本产品(包括成都电信独立ip),我们将进行原路退款处理且免收手续费。
我们预计2025年12月26日停机,现已关闭流量计费功能,请立即备份重要数据。
请各位奔走相告
求推荐平替, 需求 内存和带宽大点, 流量限制也行
看到有人推荐 星空云流量限制型 NAT (无 aff) , 但是 30M 口子还是有些小了
https://www.nodeseek.com/post-54366-1
没有找到如意的,这上面。
试试看物语的单线 这么大口子多人拼车下来挺便宜
浙电单线跨网不错 我私家车其他二网用来拉无忧深电 开车的话应该挺容易来人的?
@LangYa #11 这家升配太贵了, 都不如开多台了
同求
这都用来干啥?有通ix吗
@xSeek #2
大内存跑一个要用自动化浏览器的业务, 大口拿来挂 tailscale 的 derp, rustdesk 之类
@TomyJan #3 这种应该没通ix吧。
帮顶 同求
@xSeek #4 idk, 反正对外的业务也是套 dns 用的, 感知不大
鸡仔现在通知渠道是啥呀
@萌娘 #8 邮件
@TomyJan #9
活动上新啥的之前我是有加tg频道,但是好像删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