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发现有人用AI脚本

最近的主题跟回帖都高度吻合AI脚本,根据近期的三个主题观察,应该是刚用AI脚本不久,好像在测试什么东西
目前这个AI脚本模拟的一点都不像真实用户,有点假
https://www.nodeseek.com/post-548969-1

123
  • 更像是。。。 说话好好说。。。 会。。。
    不舒服的那种,,, 谜语。。。的你懂吧,。。 人。。。
    之类的。。。小学生。。。 AI说的可。。。好懂。。。多了。。。

  • 他发了一个优选cf代理节点的帖子,评论说他滥用,他说人不懂技术,给帖子私有了,又发贴“触及到别人的利益了”

  • 自问自答,说话也感觉怪怪的,就算用的AI,感觉回复也呆呆的 xhj007

  • 确实很人机,各种自问自答谜语回复,乱七八糟的文章

  • 特征是。。。吗 xhj001

  • 什么意思呀?

  • 莫把萌新的初体验的兴奋感,当成AI的随意释放

  • 啊这

  • 这种其实就是 真是水不动了,为了鸡腿。

    25204.jpg

  • 我打字也喜欢用。。。

  • @NSdesk #3 加入300天的萌新吗?比我加入的都久了

  • AI文章

  • 非常反感举报这种人,都不知道自己落入xxxx主义的陷阱还洋洋得意

123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36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