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发现有人用AI脚本

123
  • 自问自答,说话也感觉怪怪的,就算用的AI,感觉回复也呆呆的 xhj007

  • 确实很人机,各种自问自答谜语回复,乱七八糟的文章

  • 更像是。。。 说话好好说。。。 会。。。
    不舒服的那种,,, 谜语。。。的你懂吧,。。 人。。。
    之类的。。。小学生。。。 AI说的可。。。好懂。。。多了。。。

  • LV2才能看,我都看不到

  • image我也来看看

  • 私聊看看

  • bd

  • lv2看不了

  • 凑个热闹 看看

  • 养号,准备行骗

123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362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