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问自答,说话也感觉怪怪的,就算用的AI,感觉回复也呆呆的
确实很人机,各种自问自答谜语回复,乱七八糟的文章
更像是。。。 说话好好说。。。 会。。。 不舒服的那种,,, 谜语。。。的你懂吧,。。 人。。。 之类的。。。小学生。。。 AI说的可。。。好懂。。。多了。。。
LV2才能看,我都看不到
我也来看看
私聊看看
bd
lv2看不了
凑个热闹 看看
养号,准备行骗
自问自答,说话也感觉怪怪的,就算用的AI,感觉回复也呆呆的
确实很人机,各种自问自答谜语回复,乱七八糟的文章
更像是。。。 说话好好说。。。 会。。。
不舒服的那种,,, 谜语。。。的你懂吧,。。 人。。。
之类的。。。小学生。。。 AI说的可。。。好懂。。。多了。。。
LV2才能看,我都看不到
私聊看看
bd
lv2看不了
凑个热闹 看看
养号,准备行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