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TB流量,本来机器在吃灰,结果一会没了,上去一看,提交工单老板送了1TB,今天早上9:45开始持续到10:40又没了。这还能玩吗
zouter无路了,走投无路了
关机保平安
zouter吗,我的装完节点说死就是连不上,怎么测都测不出问题,几天了 要废了
@sertt #2 我最近也完全连不上节点,ssh倒是能连上,听说是上游封了UDP没法查询DNS,但是我改成默认自带的解锁DNS也不行
最近是有点butai不太平。
我也有这机流量没变就是不好用,关机保平安吧
打残废了
看来是被D哥盯上了
@bowbb #3 就很迷,啥都测不出问题,就是扶不了墙,群里各种晒的也不说用的什么
我也是关机了
zouter无路了,走投无路了
关机保平安
zouter吗,我的装完节点说死就是连不上,怎么测都测不出问题,几天了 要废了
@sertt #2 我最近也完全连不上节点,ssh倒是能连上,听说是上游封了UDP没法查询DNS,但是我改成默认自带的解锁DNS也不行
最近是有点butai不太平。
我也有这机流量没变就是不好用,关机保平安吧
打残废了
看来是被D哥盯上了
@bowbb #3 就很迷,啥都测不出问题,就是扶不了墙,群里各种晒的也不说用的什么
我也是关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