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路也比刚出有活动的时候差,活动一过 就拉胯,服了。下周还不行 只能出了
UDP被封了,DNS解析可以换成dot或者tcp
没有使用它怎么跑的流量,很奇怪,他们也回复了,没有公网流量在跑
既然没有跑公网流量为什么要扣流量呢
是上面有业务吗,不然怎么用掉流量的
没业务,一直在吃灰,就是突然自己内网跑流量,不知道怎么回事
考虑被黑了吗
@233bit #18 感觉zouter的运营像小仙女,纯属败坏物语云口碑的
被打活该啊,这种渣渣鸡,还死贵,还高傲的一批
当初就是冲着物语云入得坑,这么垃圾,这两天被打封UDP了
线路也比刚出有活动的时候差,活动一过 就拉胯,服了。下周还不行 只能出了
UDP被封了,DNS解析可以换成dot或者tcp
没有使用它怎么跑的流量,很奇怪,他们也回复了,没有公网流量在跑
既然没有跑公网流量为什么要扣流量呢
是上面有业务吗,不然怎么用掉流量的
没业务,一直在吃灰,就是突然自己内网跑流量,不知道怎么回事
考虑被黑了吗
@233bit #18 感觉zouter的运营像小仙女,纯属败坏物语云口碑的
被打活该啊,这种渣渣鸡,还死贵,还高傲的一批
当初就是冲着物语云入得坑,这么垃圾,这两天被打封UDP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