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通过日本中转拆分TCP提高美西单线程TCP速度

1234
  • @aifennng #30 可以的 回头我想搞就在试试=。= 感谢老哥提供方案

  • 这么做依然受限于jp鸡的流量。再多的美国大盘鸡也没用

  • 运营商限制美国直连不限制日本的话什么都不用做应该就能拉满了吧

  • 学习

  • 我现在美西调优以后最高也就单线程500-600M,能不能跑满G口单线程

  • @fengyaochen #35
    要看你各段的峰值速度,如果你用日本中转且到日本能满G口,那比较有可能。

  • @aifennng #36
    日本用tunnel中转,日本的主机也要调优嘛?我到日本大概单线程在700-900

  • @fengyaochen #37
    主楼这个优化是不可能突破单段的最低值的,因为瓶颈效应。你日本机需要和美西一起优化tcp窗口大小,我实测优化后日本到美西能到800-900M,这样的话,你优化后估计是600-800M之间

1234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37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