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86777 #15 仔细看看顶楼。其实你可以分段iperf3一下,如果拆分了,峰值速度是比其中单段的速度略低一点点。 例如我本地->gen2是500M多一点,gen2->美西是800M,这样拆分转发后,速度在400M多一点。
日本拉美西,成本+++
客户端如果是win,那么本地应该不需要调优。如果你有用软路由,那可以在软路由上调优试试
@levinion #10
这个方案只适合有亚太顺便想拉一下美西落地的,更合适取代原本是代理链方案的人
@Kolton #11
有条件的话,确实直接TCP调优更划算。但对苹果全家桶比较麻烦
@aifennng #12 话说这样对代理链有什么优势吗
额 你说的这个我确实想知道
我现在需要拉qq.pw
但是我用fx hk 和dmit 还有 gen2 都转发了
我感觉哪个都不太好 然后最终fallback首选的dmit中转
@BITJEBE #14
你代理链如果能突破200M的单线程就不需要这个方案。我实测,直接用gen2代理链拉美西,突破不了200M的限制
@Eric86777 #15
仔细看看顶楼。其实你可以分段iperf3一下,如果拆分了,峰值速度是比其中单段的速度略低一点点。
例如我本地->gen2是500M多一点,gen2->美西是800M,这样拆分转发后,速度在400M多一点。
@aifennng #17 我研究一下你这个 谢谢大佬
收藏了,谢谢
@aifennng #0 佬我可以把你这个方案加到我的bbr脚本里面嘛 带上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