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通过日本中转拆分TCP提高美西单线程TCP速度

1234
  • 日本拉美西,成本+++

    客户端如果是win,那么本地应该不需要调优。如果你有用软路由,那可以在软路由上调优试试

  • @levinion #10
    这个方案只适合有亚太顺便想拉一下美西落地的,更合适取代原本是代理链方案的人

  • @Kolton #11

    有条件的话,确实直接TCP调优更划算。但对苹果全家桶比较麻烦

  • 额 你说的这个我确实想知道

    我现在需要拉qq.pw

    但是我用fx hk 和dmit 还有 gen2 都转发了
    我感觉哪个都不太好 然后最终fallback首选的dmit中转

  • @BITJEBE #14
    你代理链如果能突破200M的单线程就不需要这个方案。我实测,直接用gen2代理链拉美西,突破不了200M的限制

  • @Eric86777 #15
    仔细看看顶楼。其实你可以分段iperf3一下,如果拆分了,峰值速度是比其中单段的速度略低一点点。
    例如我本地->gen2是500M多一点,gen2->美西是800M,这样拆分转发后,速度在400M多一点。

  • 收藏了,谢谢

  • @aifennng #0 佬我可以把你这个方案加到我的bbr脚本里面嘛 带上你的名字

1234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37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