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发一遍,能收到抽台年付鸡子庆祝捐台年付鸡子到废鸡杯庆祝 这么高的价,我就不信收不到
何苦呢,这么麻烦。你直接3000收就行了,肯定直接就收到了,没必要折腾。能788收这个,想必3000应该也就零花钱。
收的人 不缺钱 能出的早出了
羡慕有钱人
给你顶一下,冷静一下冷静一下 玩小鸡不要上头啦
bd
牛的 祝早收
788?确定脑子没有搭铁?
100刀,找K妹买一台不就好了
富哥 直接找k妹py吧()
冷静下
何苦呢,这么麻烦。你直接3000收就行了,肯定直接就收到了,没必要折腾。能788收这个,想必3000应该也就零花钱。
收的人 不缺钱 能出的早出了
羡慕有钱人
给你顶一下,冷静一下冷静一下
玩小鸡不要上头啦
bd
牛的 祝早收
788?确定脑子没有搭铁?
100刀,找K妹买一台不就好了
羡慕有钱人
富哥
直接找k妹py吧()
冷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