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工單支持了 你是不是疯了
何苦呢,这么麻烦。你直接3000收就行了,肯定直接就收到了,没必要折腾。能788收这个,想必3000应该也就零花钱。
给他 给他
bd
买收费VDS,估计用2年也不要788
不如先收了我的玩,边玩边换机
上头了
得不到的永远是最香的!龟壳,zap-hosting我都有了,就不和你们抢了
富歌冷静
富哥
沒工單支持了 你是不是疯了
何苦呢,这么麻烦。你直接3000收就行了,肯定直接就收到了,没必要折腾。能788收这个,想必3000应该也就零花钱。
给他 给他
bd
买收费VDS,估计用2年也不要788
上头了
得不到的永远是最香的!龟壳,zap-hosting我都有了,就不和你们抢了
富歌冷静
富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