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阳台 #35
affman能有底限,母猪不止能上树,还能上天
要做个有底线的affman
感谢老板在风口浪尖时的支持,但是真心建议不要在这里发了,第一我真没给钱,第二烂摊子收拾是需要过程的,取得大家有目共睹的改变之前,不建议在坛子里发我的东西(自知之明).
@BitsflowCloud #43 话说你商家标怎么没有了老板,自己联系论坛去掉了吗,等变好了再加回来吗
@amiguo #44 上个月就自请去掉了,酒神给忙忘了估计是. 没有取得有目共睹的改变之前,我们不配拥有商家标.
@digital-review #6 只测不评就好了。 没多大事感觉。 好的大家就买,不好的大家不买呗。
@BitsflowCloud #43 入驻论坛就是这样的。有流量。。但是只要有问题 就是无限放大。 不处理就等着被骂死。
家人云 是正经云吗?
@homo #42 发布于2025/12/10 19:19:09 要做个有底线的affman
affman大部分都是没底线的,给的太多了
@上阳台 #35
affman能有底限,母猪不止能上树,还能上天
要做个有底线的affman
感谢老板在风口浪尖时的支持,但是真心建议不要在这里发了,第一我真没给钱,第二烂摊子收拾是需要过程的,取得大家有目共睹的改变之前,不建议在坛子里发我的东西(自知之明).
@BitsflowCloud #43 话说你商家标怎么没有了老板,自己联系论坛去掉了吗,等变好了再加回来吗
@amiguo #44
上个月就自请去掉了,酒神给忙忘了估计是.
没有取得有目共睹的改变之前,我们不配拥有商家标.
@digital-review #6
只测不评就好了。 没多大事感觉。 好的大家就买,不好的大家不买呗。
@BitsflowCloud #43 入驻论坛就是这样的。有流量。。但是只要有问题 就是无限放大。 不处理就等着被骂死。
家人云 是正经云吗?
affman大部分都是没底线的,给的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