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导人上车?
💩
收钱办事,没毛病
吃拿卡要
现在钱不好挣啊,可也不能啥钱都挣,做个人还是要有底线
家人云还是算了,做博主要有底线啊
@上阳台 #35 实话啊
不能啥钱都挣,推这家真的有点过了,家人云起初是我发帖冠名的,因为那段时间这家一直在清退和搬家,然后一堆人出机器,大家在说家人们别跑,于是我就发了个帖子,冠名家人云吐槽他家
@kisalo #13
哎,瞎说大实话,被资本制裁了
鸡腿给加回去
一坨
误导人上车?
💩
收钱办事,没毛病
吃拿卡要
现在钱不好挣啊,可也不能啥钱都挣,做个人还是要有底线
家人云还是算了,做博主要有底线啊
@上阳台 #35 实话啊
不能啥钱都挣,推这家真的有点过了,家人云起初是我发帖冠名的,因为那段时间这家一直在清退和搬家,然后一堆人出机器,大家在说家人们别跑,于是我就发了个帖子,冠名家人云吐槽他家
@kisalo #13
哎,瞎说大实话,被资本制裁了
鸡腿给加回去
一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