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啥啊?协议吗?
@abcfreedom #31 拥塞算法
楼主,我的服务器也是大妈的美西eb,用s ui部署了一下之后最高速度只有200多mbps,能给一下具体的配置吗,多路复用这一块的
@cxk688 #33 用iperf3看下下载上传,然后客户端配个80%左右,最大连接数1,最小连接流4,smux协议
@mioe #34 谢谢,我试试
@mioe #16 sui是自带吗
这是啥啊?协议吗?
@abcfreedom #31 拥塞算法
楼主,我的服务器也是大妈的美西eb,用s ui部署了一下之后最高速度只有200多mbps,能给一下具体的配置吗,多路复用这一块的
@cxk688 #33 用iperf3看下下载上传,然后客户端配个80%左右,最大连接数1,最小连接流4,smux协议
@mioe #34 谢谢,我试试
@mioe #16 sui是自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