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不qos情况下还是用hy2比较好
@安大爹 #21 我上半年所有节点都是hy2,一直到8月份开始端口阻断,然后上端口跳跃好了一个多月,但9月上强度被频繁全端口阻断了,直接影响正常使用。所以日常使用tcp和uot才是最优解
@mioe #22 是的,每个城市的qos策略都不一样,我这能正常用hy2协议不被qos,不被qos的前提下我觉得还是用hy2比较好
碰到被q的情况开这个效果也不好吧
起速也太快了吧
运营商不阻断就好
有用,垃圾线路速度翻了一倍,感谢
支持的服务端和客户都太少了
客户端支持太少了,必须客户端配置带宽才会启用brutal,迷之设计
地区不qos情况下还是用hy2比较好
@安大爹 #21 我上半年所有节点都是hy2,一直到8月份开始端口阻断,然后上端口跳跃好了一个多月,但9月上强度被频繁全端口阻断了,直接影响正常使用。所以日常使用tcp和uot才是最优解
@mioe #22
是的,每个城市的qos策略都不一样,我这能正常用hy2协议不被qos,不被qos的前提下我觉得还是用hy2比较好
碰到被q的情况开这个效果也不好吧
起速也太快了吧
运营商不阻断就好
有用,垃圾线路速度翻了一倍,感谢
支持的服务端和客户都太少了
客户端支持太少了,必须客户端配置带宽才会启用brutal,迷之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