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tcp-brutal 名副其实,太粗暴了(补了张gif,让大伙感受下)

1234
  • 地区不qos情况下还是用hy2比较好

  • @安大爹 #21 我上半年所有节点都是hy2,一直到8月份开始端口阻断,然后上端口跳跃好了一个多月,但9月上强度被频繁全端口阻断了,直接影响正常使用。所以日常使用tcp和uot才是最优解

  • @mioe #22
    是的,每个城市的qos策略都不一样,我这能正常用hy2协议不被qos,不被qos的前提下我觉得还是用hy2比较好

  • XprTcIXzOMzojnI5pP9Hjw5ZlMV6RfZV.webp
    xhj011

  • 碰到被q的情况开这个效果也不好吧

  • 起速也太快了吧

  • 运营商不阻断就好

  • 有用,垃圾线路速度翻了一倍,感谢

  • 支持的服务端和客户都太少了

  • 客户端支持太少了,必须客户端配置带宽才会启用brutal,迷之设计

1234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74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