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思 #19 发布于9/8/2025, 5:57:20 PM @shc #14 首推Helium,二推Voxi,三推El Salvador
感谢大佬推荐
插眼,问一下美版有锁机 华强北卡贴能用嘛?希望解答
@lin-yu7 #22 卡贴机用不了
@nirvana #17 嗯嗯,se3确实可以,性价比很高,谷歌的P机也不错。都是原生eSIM。
我还以为是esim,结果是小白卡
@awinds #25 抱歉,让你失望了😂
4.6感叹号就是必须读卡器??
加多两个一加机型:一加13和一加9RT都可以用小白卡
@洛思 #26 这样可以用么?
@qveritas #29 Sim1卡槽应该可以
感谢大佬推荐

插眼,问一下美版有锁机 华强北卡贴能用嘛?希望解答
@lin-yu7 #22 卡贴机用不了
@nirvana #17 嗯嗯,se3确实可以,性价比很高,谷歌的P机也不错。都是原生eSIM。
我还以为是esim,结果是小白卡
@awinds #25 抱歉,让你失望了😂
4.6感叹号就是必须读卡器??
加多两个一加机型:一加13和一加9RT都可以用小白卡
@qveritas #29 Sim1卡槽应该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