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顶,祝思思生意大卖
原来之前抽过奖了?在推广板块没看到
有用户测评吗?感觉价钱很不错
那安卓手机是必须的了,只有苹果还用不了?
楼主有推荐的eSIM嘛?
学习了,有需要上
感谢教程
@电动面包 #8 然而我就用无锁美版 SE3 当主力机
我还有一把 DELL RT7D60 键盘,上面自带读卡器,以前 OTA 卡的时代用它写过不少 SIM 卡。
@shc #14 首推Helium,二推Voxi,三推El Salvador
@cn1831 #13 安卓可以直接下载软件写卡,苹果不支持写卡。切卡和使用则是没问题的。
帮顶,祝思思生意大卖
原来之前抽过奖了?在推广板块没看到
有用户测评吗?感觉价钱很不错
那安卓手机是必须的了,只有苹果还用不了?
楼主有推荐的eSIM嘛?
学习了,有需要上
感谢教程
然而我就用无锁美版 SE3 当主力机
@shc #14 首推Helium,二推Voxi,三推El Salvador
@cn1831 #13 安卓可以直接下载软件写卡,苹果不支持写卡。切卡和使用则是没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