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 Windows 的 RDP 默认限制的 30hz,修改一下,然后走 RDP 远程就有 60hz 了。
我用WG组网+Moonlight+Sunshine的时候只需要~20Mbps就能跑2K120Hz av1了 画质也挺好的
想要高帧率就用sunshine+moonlight然后最好不加中转服务器,跑120hz都没问题
高质量首推Sunshine + Moonlight,其次是Parsec,最后是Rustdesk。 但是泛用性最广只有Rustdesk,Moonlight锁端口。 我也想知道有没有更好的方案
我是rdp的ipv6直连,够用了
@arco #13 @osanakachan #12 @gameDream #14 不说都忘了,我以前平板就是用这套方案,确实快
肯定是用wg组网,然后用windows自带的远程桌面啊
我也是阿里200M,移动电信互联延迟波动特别大,感觉只要码率一变化就开始卡
sunshine moonlight 可能会好一点
可能是 Windows 的 RDP 默认限制的 30hz,修改一下,然后走 RDP 远程就有 60hz 了。
我用WG组网+Moonlight+Sunshine的时候只需要~20Mbps就能跑2K120Hz av1了 画质也挺好的
想要高帧率就用sunshine+moonlight然后最好不加中转服务器,跑120hz都没问题
高质量首推Sunshine + Moonlight,其次是Parsec,最后是Rustdesk。
但是泛用性最广只有Rustdesk,Moonlight锁端口。
我也想知道有没有更好的方案
我是rdp的ipv6直连,够用了
@arco #13 @osanakachan #12 @gameDream #14 不说都忘了,我以前平板就是用这套方案,确实快
肯定是用wg组网,然后用windows自带的远程桌面啊
我也是阿里200M,移动电信互联延迟波动特别大,感觉只要码率一变化就开始卡
sunshine moonlight 可能会好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