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zx #7 就是rustdesk问题,我以前用yxvm做服务端也这样,优化很垃圾,帧数跑不上去还出现那种尿断,就是比如一开始二三十帧然后慢慢涨涨到七八十,然后一下又跌到二三十,如此反复,一个周期大概是十秒,也就最峰值的时候能跑到2mb
所以我弃用了rustdesk 那画质简直一言难尽
@小元大哥哥 #1 那你现在用的什么
感觉可能是软件问题或者被Q了,如果真的想要高分高刷新率试试UU远程或者Parsec吧,本地50Mbps带3K120打游戏没压力,俩都不用花钱
其实考虑到画质和流畅度,ToDesk活动的时候100出头一年也还行
我2k,120,码率100 实际只能跑到78十帧,还会有固定的下滑,最高就跑到过2mb/s,二三十m带宽完全够了
现在用网易UU远程,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收费
@Inklazy #5 我这边最高也就500KB/s,换算一下也就4Mb/s,不知道是不是阿里轻量就这水平还是rustdesk的原因
@wzx #7 就是rustdesk问题,我以前用yxvm做服务端也这样,优化很垃圾,帧数跑不上去还出现那种尿断,就是比如一开始二三十帧然后慢慢涨涨到七八十,然后一下又跌到二三十,如此反复,一个周期大概是十秒,也就最峰值的时候能跑到2mb
@wzx #7 轻量本地拉带宽还是随便吃满200m口子的
@小元大哥哥 #1 我也想知道有什么其他好用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