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甲骨文dd windows11 ,痛失一台海德巴拉 4c24g Arm机

123
  • @kunkka #5 你真自己弄过吗,现在界面早跟视频中所说的那些操作早就不一样了,我只操作到分离引导区,后续的操作基本都找不到相应的操作地方。

    @aliyunme
    @pyboy

    已删正在抢机中………………

  • 生命在于折腾

  • 50解君愁,救机dd都给你搞好

  • 昨天刚dd,如下图
    硬盘速度不行,无gpu, 看视频吃cpu。日常操作流畅
    教程 ,选择 dd 方式

    https://telegra.ph/OracleArmWindows-10-02
    

    image

  • @谨言慎行 #16
    教程里有,选dd 方式, 不要iso安装
    dd 坏了, 完全可以救回来的
    还是教程那个网址,你找找其他的教程

  • @谨言慎行 #16
    教程里有,选dd 方式, 不要iso安装

    2.dd包方式(安装过程约15分钟)【个人推荐使用这个方式】
    
    curl -O 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m/bin456789/reinstall/main/reinstall.sh || wget -O reinstall.sh $_
    bash reinstall.sh dd --img https://r2.hotdog.eu.org/win11-arm-with-pagefile-15g.xz
    
    

    dd 坏了, 完全可以救回来的
    还是教程那个网址,你找找其他的教程

  • D成WINDOWS有啥用啊?挂QQ么?

123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187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