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的 科技lion 的视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kBfNh8R1vg ,但是是9个月前,可惜dd完就失联了。
有最近d过且成功的大佬分享下经验吗?
救机
多d两次就行,d坏了就重装
别终止机器就行,失联就去控制台救援回来不就行了。
@谨言慎行 #0 又不是救不回来,不行删机重开。
用amd🐔挂载arm🐔的硬盘, 重新写入数据, 然后arm🐔挂载硬盘, 开机
有偿代救砖
50帮你要回来
升级号,删了重建即可
生命在于折腾
救砖就完事了
救机
多d两次就行,d坏了就重装
别终止机器就行,失联就去控制台救援回来不就行了。
@谨言慎行 #0 又不是救不回来,不行删机重开。
用amd🐔挂载arm🐔的硬盘,
重新写入数据,
然后arm🐔挂载硬盘,
开机
有偿代救砖
50帮你要回来
升级号,删了重建即可
生命在于折腾
救砖就完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