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en #0 狗云我是一直在用的,他家的香港KC阿里云那个真是太好了,重庆独服用优惠码也就200一个月。雨云也很好,昨晚还发优惠活动,根据几个月来看,机器也很好,硬盘速度能到1.4G/s,所以前两个推荐,零零七我再去看看。
雨云好几年了,用过也还不错
帮顶,都是什么灵车
还行
@touen #0 狗云我是一直在用的,他家的香港KC阿里云那个真是太好了,重庆独服用优惠码也就200一个月。雨云也很好,昨晚还发优惠活动,根据几个月来看,机器也很好,硬盘速度能到1.4G/s,所以前两个推荐,零零七我再去看看。
@chentaiyang #34 别看007了,是我疏忽了,不要买,等会我编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