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haij #25 我没脾气,主要是我没受到损失 ,其他客户应该有脾气吧,这种员工离职删库的情况也不多见,还有那个赔偿,难道007没赔钱退款吗?钱应该可以要回来吧?还是说我看错了只赔了时长,要是这样的话确实该拉黑了,理解小厂没钱不容易降低成本,但也不能这么敷衍
007是不是哪个99倍赔付偷偷改3倍还是2倍那个,笑死
哦,我还是用RN CC
@WisdomDevil #19 你可以给我推荐一些,但是我也没有那么多钱买他们的机器,还是需要真正他们的客户去体验后的反馈与评价才真实
@auhaij #21 我的天,这些我一点都不知道,有没有相关的帖子啊
@touen #24 https://hostloc.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216291&highlight=007
@azuki1991 #16 已经改了,感谢建议
@auhaij #25 我没脾气,主要是我没受到损失
,其他客户应该有脾气吧,这种员工离职删库的情况也不多见,还有那个赔偿,难道007没赔钱退款吗?钱应该可以要回来吧?还是说我看错了只赔了时长,要是这样的话确实该拉黑了,理解小厂没钱不容易降低成本,但也不能这么敷衍 
学习下
~海外有四大金刚,那么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