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搞了个hostbbr的storage box 完全没法用

12
  • 应该是你路径设错了,后台ftp显示的服务器路径那是相对于root用户的,我们是普通用户,比如说后台显示的路径是 "/home2/(用户名)/" ,我们挂载的时候不要填这个路径,正确的路径应该是 "/"

  • 我用 Rclone 通过 SFTP 来挂载,然后用 restic 来调用 Rclone,就可以作为 restic 存储仓,目前运行良好。

  • 这个是不是有文件上传限制

  • alist挂载成功

  • 套CF用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59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