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看论坛有人说hostbbr的存储盒还可以,搞了个7欧每年的试用,结果完全没法用啊! 登录管理台非常慢,FTP客户端连上了,但文件都刷不出来,在vps挂载也根本挂不上~!折腾半天都不行,直接退款了。
我用 Rclone 通过 SFTP 来挂载,然后用 restic 来调用 Rclone,就可以作为 restic 存储仓,目前运行良好。
@lalaland #0 我联登都登不上。一直pending
@Helllo-Over #1 我jp的机子都没法ping通
我用的usdt付款,好像退不了款
@lalaland #2 工单也不回。
@lalaland #2 你那个是显示active 还是pending
@Helllo-Over #4 这个点还在睡觉?
@Helllo-Over #5
我发工单才从pending变成active的!
搭了个图床,装个nextcloud,比小鸡折腾省钱多了
别搞,我刚下单来着,还在pending
套CF用,我也整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