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讲的还是很全面的,但大多数情况下,号卡都是合约卡。你办理的时候告诉你月租19块,半年后一年后变29/39甚至59。想注销那就违约,可能交罚款,从此不能入网该运营商。至于告不告诉你全看给你办卡的人,给你办一张卡提成200-500
@penis18cm #47 速率问题过几天我单独开一个帖,最近先不急着讲
@hifinilook #42 20年是极限。销号6个月内不能办同一运营商的卡
@York618 #50
你是喜欢测试流量卡吗?我之前知乎看到一个人类似这样,发了好多测评流量卡的,最后人气上来了,成了aff大王哈哈
@TR #53 不喜欢测试,测一次烫的要死
@York618 #54
感觉各个地方的贴吧,其实以宽带为多,话费资费讨论的少
@TR #9 这个怎么办理啊,直接线上办理吗,需要什么证明吗,还是需要一些盘外招,最近正好有这个需要
@sosoCanada #56 办理时有年龄限制
楼主讲的还是很全面的,但大多数情况下,号卡都是合约卡。你办理的时候告诉你月租19块,半年后一年后变29/39甚至59。想注销那就违约,可能交罚款,从此不能入网该运营商。至于告不告诉你全看给你办卡的人,给你办一张卡提成200-500
@358IDC #58 所以某种意义上,卡激活后一定要问运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