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 #23 大学读完就不能用
好文!
@York618 #31
完全不会啊,我都用了3年了,早不是大学了,而且还不在北京。
你专业,应该懂啊!
我办的流量卡归属地就是使用地的, 另外,我感觉移动最好,电信次之,联通最差。 主要是信号。
好文,收藏了
未成年,点了
@TR #33 很奇怪,只能说京爷玩的花,网上办流量卡禁发北京,北京联通领导被抓,看来我还是太小心谨慎了哈哈
移动信号好啊,联通电信的流量卡回到老家就是一张废卡,移动就完全正常
@丿啦灬啦啦 #38 广电用移动基站
@York618 #0 666
@TR #23 大学读完就不能用
好文!
@York618 #31
完全不会啊,我都用了3年了,早不是大学了,而且还不在北京。
你专业,应该懂啊!
我办的流量卡归属地就是使用地的,
另外,我感觉移动最好,电信次之,联通最差。
主要是信号。
好文,收藏了
未成年,点了
@TR #33 很奇怪,只能说京爷玩的花,网上办流量卡禁发北京,北京联通领导被抓,看来我还是太小心谨慎了哈哈
移动信号好啊,联通电信的流量卡回到老家就是一张废卡,移动就完全正常
@丿啦灬啦啦 #38 广电用移动基站
@York618 #0 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