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未成年勿点!!!】一文科普中国的“正规流量卡”

  • @TR #23 大学读完就不能用

  • 好文!

  • @York618 #31

    完全不会啊,我都用了3年了,早不是大学了,而且还不在北京。

    你专业,应该懂啊!

  • 我办的流量卡归属地就是使用地的,
    另外,我感觉移动最好,电信次之,联通最差。
    主要是信号。

  • 好文,收藏了

  • 未成年,点了

  • @TR #33 很奇怪,只能说京爷玩的花,网上办流量卡禁发北京,北京联通领导被抓,看来我还是太小心谨慎了哈哈

  • 移动信号好啊,联通电信的流量卡回到老家就是一张废卡,移动就完全正常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4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