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退了 49.9,打算用 lightsail 养老了

123
  • 我是gcp hkv6养老

  • v6限制还是挺多的,当然够用就好

  • @Pepsi #11

    续的多了搞邮箱也费劲,懒得折腾了

  • bv2ats 现在能开了?之前不是一直无配额么

  • 买到了被墙的ip?大妈我记得可以换吧

  • @Pepsi #11 发布于2024/7/18 23:28:47
    我是gcp hkv6养老

    这个大概什么价格

  • 没码还是有点贵,怀念有码的时候

  • 恭喜你获得领悟者称号 xhj003

123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37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