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gcp hkv6养老
v6限制还是挺多的,当然够用就好
@Pepsi #11 无限续杯?
@Pepsi #11
续的多了搞邮箱也费劲,懒得折腾了
bv2ats 现在能开了?之前不是一直无配额么
买到了被墙的ip?大妈我记得可以换吧
@refrain18 #16
可以的,懒得折腾了
@Pepsi #11 发布于2024/7/18 23:28:47 我是gcp hkv6养老
这个大概什么价格
没码还是有点贵,怀念有码的时候
恭喜你获得领悟者称号
我是gcp hkv6养老
v6限制还是挺多的,当然够用就好
@Pepsi #11 无限续杯?
@Pepsi #11
续的多了搞邮箱也费劲,懒得折腾了
bv2ats 现在能开了?之前不是一直无配额么
买到了被墙的ip?大妈我记得可以换吧
@refrain18 #16
可以的,懒得折腾了
这个大概什么价格
没码还是有点贵,怀念有码的时候
恭喜你获得领悟者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