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电信网,手机是电信+移动,都有 v6,公司v4联通。
以后计划 az100 的 bv2ats 可以在公司用。
今天运气好刚好下单试了一下49.9,美西这延迟还是略高啊,看来还是要亲身实践才行。
买个 3.5 光帆养老算了,jp 的移动电信还可以。以前觉得没有 v4 不爽,今天看了下 dmit 的 v4 好像就一个 b 段,估计都被照顾差不多了,买来就不能用。而且年付不如光帆可以随时删机这么放心。
以后只用 az100 + lightsail 了,其他延时高的也丢掉,不花时间精力了。
我家是电信网,手机是电信+移动,都有 v6,公司v4联通。
以后计划 az100 的 bv2ats 可以在公司用。
今天运气好刚好下单试了一下49.9,美西这延迟还是略高啊,看来还是要亲身实践才行。
买个 3.5 光帆养老算了,jp 的移动电信还可以。以前觉得没有 v4 不爽,今天看了下 dmit 的 v4 好像就一个 b 段,估计都被照顾差不多了,买来就不能用。而且年付不如光帆可以随时删机这么放心。
以后只用 az100 + lightsail 了,其他延时高的也丢掉,不花时间精力了。
好的
怎么退啊,我也发现我这电信不太好
不错
3.5不只有v6?
有码就更好了
@well-known #2
我是提 ticket 到 sales 部门退的
看你们这情况还不如我今天测的kurun48刀,但是我这边电信用dmit感觉也还不错呀
@frederick #4
我的宽带和手机都有v6,公司用 az100 就可以了。
dmit 说是有v4,估计被照顾的概率也很高,毕竟不如大厂的数量多
3.5刀的都不存在v4了。
lightsail不错的,延迟低,线路大部分时间也稳定。以前也拿来当过一段时间主力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