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退了 49.9,打算用 lightsail 养老了

我家是电信网,手机是电信+移动,都有 v6,公司v4联通。

以后计划 az100 的 bv2ats 可以在公司用。

今天运气好刚好下单试了一下49.9,美西这延迟还是略高啊,看来还是要亲身实践才行。

买个 3.5 光帆养老算了,jp 的移动电信还可以。以前觉得没有 v4 不爽,今天看了下 dmit 的 v4 好像就一个 b 段,估计都被照顾差不多了,买来就不能用。而且年付不如光帆可以随时删机这么放心。

以后只用 az100 + lightsail 了,其他延时高的也丢掉,不花时间精力了。

123
  • 好的

  • 怎么退啊,我也发现我这电信不太好

  • 不错

  • 3.5不只有v6?

  • 有码就更好了

  • 看你们这情况还不如我今天测的kurun48刀,但是我这边电信用dmit感觉也还不错呀

  • @frederick #4

    我的宽带和手机都有v6,公司用 az100 就可以了。
    dmit 说是有v4,估计被照顾的概率也很高,毕竟不如大厂的数量多

  • 3.5刀的都不存在v4了。

  • lightsail不错的,延迟低,线路大部分时间也稳定。以前也拿来当过一段时间主力线路。

123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366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