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续费不是三十多美元吗?太贵了啊把
@duckduckgo #8 不可以哦,不过对我来说免北岸是好事,比较方便自己随便玩
@楼主 #9 很有想法,我欣赏你!
@ccs #11 没有,挺便宜的,按你说的价格,人民币支付差不多
@xxoomo #14 在哪里买盒续费的》?没看到啊
@ccs #15 我有朋友自己是开公司做注册商呀,不知道其他家是什么价
域名大盗你好呀
bbb.bb,减肥王?
@xxoomo #16 朋友做注册商!
这个续费得多少啊?
这个续费不是三十多美元吗?太贵了啊把
@duckduckgo #8 不可以哦,不过对我来说免北岸是好事,比较方便自己随便玩
@楼主 #9
很有想法,我欣赏你!
@ccs #11 没有,挺便宜的,按你说的价格,人民币支付差不多
@xxoomo #14 在哪里买盒续费的》?没看到啊
@ccs #15 我有朋友自己是开公司做注册商呀,不知道其他家是什么价
域名大盗你好呀
bbb.bb,减肥王?
@xxoomo #16 朋友做注册商!
这个续费得多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