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虚拟卡usdt入金ozan,无需交易所找土人了.

  • 用卡很亏吧

  • mark 看看

  • 51VCard 劝退

  • 还不如交易所汇率呢

  • 我ozan号都登不上了,卡号也没记,gv啥时候复活一波

  • 汇率是一点儿不提啊

  • vcard损耗挺大的,我自己也在用

  • @周星辰 #1
    好在想冲多少就多少,随时可以充,不用找c2c了.而且外区交易所折腾也麻烦.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4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