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租到了】想上DMIT TYO.Pro.Shinagawa 品川的心今晚达到了顶峰,能10R租10G流量体验下吗

今天看到了贴子DMIT TYO.Pro.Shinagawa 品川 199

让AI给我总结了一下大妈

不知道体验能比megabox牛多少~

这个鸡:
TYO.Pro.Shinagawa 品川 1C / 2G / 60G 840G 500Mbps $199.99/年

有佬能给,10R租10G 1月体验下么,价格不合理的话,20R也行?

真牛的不行话,我就买一个了~

123
  • @hoppyzhu #24 个人建议 如果是日本 电信选品川 其他选GEN2 龙系就别碰了

  • 买奶爸把,这个溢价够用多久了

  • 富贵鸡

  • 好歹拼车一个月. 10块租10G, 体验太屌丝了~ xhj002

  • @xzzzzz #1 。。。

    我有megabox呀,不用太浪费钱吧~

  • 我记得今天还有人开车来着,你找找。

  • @xzzzzz #1 拼车多少钱一个月。。。

  • 好像是30左右吧

  • 等补货买个正价款吧,这个现在溢价有点高

  • @IKT011 #7 正价款年费比较高吧,正价年费多少钱

  • @hoppyzhu #8 品川199溢价2k,瞬间就觉得正价更有性价比了是吧😂

123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59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