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了贴子DMIT TYO.Pro.Shinagawa 品川 199
不知道体验能比megabox牛多少~
这个鸡:
TYO.Pro.Shinagawa 品川 1C / 2G / 60G 840G 500Mbps $199.99/年
有佬能给,10R租10G 1月体验下么,价格不合理的话,20R也行?
真牛的不行话,我就买一个了~
今天看到了贴子DMIT TYO.Pro.Shinagawa 品川 199
不知道体验能比megabox牛多少~
这个鸡:
TYO.Pro.Shinagawa 品川 1C / 2G / 60G 840G 500Mbps $199.99/年
有佬能给,10R租10G 1月体验下么,价格不合理的话,20R也行?
真牛的不行话,我就买一个了~
@hoppyzhu #24 个人建议 如果是日本 电信选品川 其他选GEN2 龙系就别碰了
买奶爸把,这个溢价够用多久了
富贵鸡
好歹拼车一个月. 10块租10G, 体验太屌丝了~
@xzzzzz #1 。。。
我有megabox呀,不用太浪费钱吧~
我记得今天还有人开车来着,你找找。
@xzzzzz #1 拼车多少钱一个月。。。
好像是30左右吧
@xun6 #5 这么便宜~
等补货买个正价款吧,这个现在溢价有点高
@IKT011 #7 正价款年费比较高吧,正价年费多少钱
@hoppyzhu #8 不出意外的话,最便宜是21.9*12
@hoppyzhu #8 品川199溢价2k,瞬间就觉得正价更有性价比了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