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claude 用什么邮箱最好?

用域名邮箱注册要 kyc xhj013 xhj013 xhj013

12
  • proton

  • gmail

  • gmail的权重最高吧

  • 国内也不能直连claude啊
    注册邮箱随便吧
    我十几个proton注册的claude都活着

  • 出kyc大概率是ip问题

  • 那是你的域名不给力,如果你用的是下面的域名邮箱说不定就没有了: xhj010

    @whitehouse.gov
    @house.gov
    @war.gov
    @cia.gov
    @fbi.gov

  • A/不能判断你的gmail年限,自己注册和买是一样的,买的容易被google当作机器注册风控,当然申述也很简单@Martin98 #4

  • 我就是前几个月用域名邮箱注册的,没要求kyc

12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587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