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域名邮箱注册要 kyc
proton
gmail
gmail的权重最高吧
@Tom818 #2 @bqfj98 #3
一般是买吗?还是注册新号就好?
@moyunchu #1 走代理吗?
@ anthropic.com 如果你能有的話...沒有就gmail吧
国内也不能直连claude啊 注册邮箱随便吧 我十几个proton注册的claude都活着
出kyc大概率是ip问题
那是你的域名不给力,如果你用的是下面的域名邮箱说不定就没有了:
@whitehouse.gov @house.gov @war.gov @cia.gov @fbi.gov
A/不能判断你的gmail年限,自己注册和买是一样的,买的容易被google当作机器注册风控,当然申述也很简单@Martin98 #4
我就是前几个月用域名邮箱注册的,没要求kyc
proton
gmail
gmail的权重最高吧
@Tom818 #2
@bqfj98 #3
一般是买吗?还是注册新号就好?
@moyunchu #1
走代理吗?
@ anthropic.com
如果你能有的話...沒有就gmail吧
国内也不能直连claude啊
注册邮箱随便吧
我十几个proton注册的claude都活着
出kyc大概率是ip问题
那是你的域名不给力,如果你用的是下面的域名邮箱说不定就没有了:
A/不能判断你的gmail年限,自己注册和买是一样的,买的容易被google当作机器注册风控,当然申述也很简单@Martin98 #4
我就是前几个月用域名邮箱注册的,没要求ky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