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今天才发现grok可以用¥来支付,害为啥那2个不行啊
支付通道不一样吧。
什么ip能让你支付人民币
日元符号也是这个 楼主是不是说日元 或者指的是新加坡香港这些地方可以绑银联卡
早就可以了,谷歌号似乎是中国就可以。反正我经常跳rmb支付,
那你支付的是rmb吗
印度又可以用Apple Pay支付了,50一个月
支付通道不一样吧。
日元符号也是这个
楼主是不是说日元
或者指的是新加坡香港这些地方可以绑银联卡
早就可以了,谷歌号似乎是中国就可以。反正我经常跳rmb支付,
那你支付的是rmb吗
印度又可以用Apple Pay支付了,50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