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ying23333 #69 看了下,给了20个端口,然后可选落地应该是有100多个,所以按端口号区分是不行的,又不让用某ray、某box,只能gost转发,估计也是要靠用户来区分落地了,不知道gost能不能实现路由的功能
参与抽奖
@linying23333 #69
看了下,给了20个端口,然后可选落地应该是有100多个,所以按端口号区分是不行的,又不让用某ray、某box,只能gost转发,估计也是要靠用户来区分落地了,不知道gost能不能实现路由的功能
来了
支持一下
@Anyson #72 直接ssh -D(bushi)
bd
@linying23333 #75
这方案简单粗暴,就是不知道稳定性怎么样
@Anyson #77 不怎么样,天天用一会就被gfw干掉了
这玩意就不是奔着抗封锁去的
支持
支持,抽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