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ug #40 哈。。价格合适。。出了也就出了。。这玩意。。是吧。。只有感受了 才知道好不好。 再给你欣赏一下 晚高峰。。https://nodequality.com/r/L6spHABTLiCD61SGwGhnAA2HJg1mUSMQ
@yeug #40 哈。。价格合适。。出了也就出了。。这玩意。。是吧。。只有感受了 才知道好不好。 再给你欣赏一下 晚高峰。。https://nodequality.com/r/L6spHABTLiCD61SGwGhnAA2HJg1mUSMQ
@jianggaoyi #41 出了会后悔的,不管多少价格。除非一套房
@yeug #42 一万块砸我脸上 我都出了。。
@jianggaoyi #39 我也觉得有点猫腻,日韩这么近过来延迟都得100ms,虽说从上海出入但是延迟也太离谱了比邻省安徽 江苏高好多
@动物园 #44 你适合鸡中鸡。。就是po0那种。。
@jianggaoyi #43 然后就想着1万1能不能收回
@yeug #46 不至于 不至于。
@jianggaoyi #47 已经脱离本身价值1k和1w没区别了,24刀一年的玩意。